好物推推推-Ergo baby carrier

話說.....

我自從寫不完福岡之行的福岡返台之後

決定要再買一條背巾

怎麼說呢

我不愛用嬰兒車的理由是

1.我家國宅的規格居然是電梯在半樓處

也就是說我必須抬著嬰兒車爬半層樓搭電梯

還要看好我兒子不會輕舉妄動

電梯到了再背著嬰兒車爬半層樓

還要再看好我兒子不能輕舉妄動

才到的了一樓...切...

2.雖說住在台北市

但雙向道的巷子以及停滿摩托車和高高低低又沒有坡道的人行道

導致我要不停的抬嬰兒車和抬不動或不想抬時不停的繞路

著實讓我吐血不已

3.再來...我家小子不肯坐太久

有一回去買菜時

菜還沒買完哩

兒子就無尾熊上身

搞得我又要抱小人(徒手沒背巾)

又要推堆滿水果的嬰兒車

簡直就快要氣絕身亡.....


所以我真的很依賴背巾

但老實說小子長到大約9kg的時候

我背起來就已經有點吃力了

尤其是長時間

真的會腰酸背痛

我其實一直在物色好的背巾

只要可以試我都會試背看看

出國前發現一個評價很好的背巾

Ergo baby carrier

外國許多名人也使用


號稱可以背到18kg

(其實到那時候我也不想背 他也不會讓我背)

不過國內沒有經銷通路

只在網路上看過

但沒試過要我砸大筆錢是不可能的

去日本時居然有看到

馬上試背

簡直是驚為天人

可以說在肩上完全感受不到壓力

我還以為還沒背好呢

居然已經整個人在我身上了

我當下決定就算被老公罵也要買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不過要說沒重量也是騙人的

明明小人就有12kg

重量是落在腰上肚子上

她的背帶很像背包

整個重量都平均分散掉了

所以不會感到哪個部位特別吃力

不過當時被價格嚇了一下(換算成台幣要價6300左右)

就稍微冷靜了一下

想說再看看好了.....

但回台後居然一直念念不忘

馬上google價位

amazon上頭也有販售但運費太貴

而且價格跟官網一樣

台灣賣家反倒價格合理些

就在yahoo拍賣上訂購啦

lifestyle.jpg

我買的是有機棉最新款

有機棉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我真的覺得這東西我是買對了

非常滿意~~


IMG_3871.jpg IMG_3894.jpg IMG_3895.jpg IMG_3897.jpg IMG_3898.jpg  

前幾天和老公帶兒子搭捷運去信義誠品 

老公第一次用新背巾

反應也非常好而且背的很開心

從頭到尾都不肯讓小子下來自己走

搞得小子到後來相當之不耐煩

哈哈哈!

 IMG_3901.jpg   IMG_3904.jpg  IMG_3906.jpg    






arrow
arrow

    安咕媽咪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