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7.jpg   

一直想說說福岡之旅點點滴滴的回憶

但卻遲遲提不了筆

一方面試我打字太慢

一方面是我太會東摸摸西摸摸

直到今天才甘願乖乖坐下來定下心

9/4回台灣 今天已經是9/16 真是有夠會拖~

廢話不多說了馬上開始!

我得先抱怨一下中華航空為什麼班機安排在下午4.5點

到福岡都已經8點多了真是有夠機車

等於第一天就沒搞頭啦

出國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帶嬰兒推車

因為已經有一大一中行李箱和兒子這一大包行李

實在不想把自己搞得太狼狽

但最後決定帶嬰兒推車 這實在是一個正確到不行的選擇

因為我和虛弱的老公如果沒有他(嬰兒推車)恐怕連機場都會走到軟腳

最後會更狼狽

IMG_3299.jpg IMG_3300.jpg     

機場中還有充滿台灣味的BoBee童子

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IMG_3324.jpg IMG_3329.jpg    先提醒一下各位看倌

留意一下自己的信用卡 是否有機場VIP室功能

我們就在裡頭騙吃騙喝騙玩了兩個鐘頭

實在不錯

尤其是小人禁不起無聊

還有Wii打發時間 

恰巧有一對日本小姐弟玩Wii玩得熱烈

安咕咕看著看著也笑翻天咯!

我這當媽的可以安心的坐著

看著自己的iphone

不必一直被小人牽著手拉過來拉過去

實在是太happy了


到了飯店稍作整理後

趕緊的到外頭覓食

IMG_3357.jpg IMG_3361.jpg  IMG_3358.jpg

附近有屋台(路邊攤)

看起來挺溫馨 老闆也親切

因為我們都餓了也想吃完快快休息

所以馬上入座

還好菜單有漢字勉強猜的出內容

點了豚骨拉麵一碗 炒野菜和燒鳥(串燒)

沒想到兒子挺捧場

拉麵吃的嚇嚇叫(害我不夠吃)

我倒覺得口味超重了些  湯無法喝完

炒野菜不錯吃 加了芥末美奶茲 口味蠻特別

串燒就普通了

IMG_3368.jpg IMG_3359.jpg

陸陸續續也有一些上班族下班後來打牙祭

不過日本的第一餐著實充滿著新奇~~


這種份量當然滿足不了我

路邊的便利商店馬上殺進去

買了一碗泡麵 一包零食 和一個布丁 以及一罐啤酒

很滿足的回到我們小而美的飯店 

the b hakata

日本住宿不便宜

我不想在住宿上花太多錢

挑了一間三星級交通便利 評價好又新的飯店

IMG_3370.jpg IMG_3382.jpg    

真的很小

走道只有一人能通過

但小的缺點

其實很快就克服了

畢竟便宜(兩張大單人床 一晚3500左右)

我這人有點潔癖

但我不得不誇真的很乾淨整潔

讓我心情一整個放鬆

(每次住外面 只要讓我覺得髒髒 灰塵或汙垢 我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而且臭臉 加上整晚囉哩八嗦不停)

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所有的行李

IMG_3381.jpg  

全家洗完澡 香噴噴

真的有家的感覺~好舒服 

老公喝他的kirin一番榨 

我和安咕咕快樂的吃泡麵

吃完再加上一個甜蜜蜜布丁 真滿足~

安咕咕累了 喝完ㄋㄟㄋㄟ 抱著他的小熊 滾沒幾圈就昏倒了!

IMG_3374.jpg IMG_3375.jpg  我得說 

還好有帶小熊出國 

不然會哭得不是安咕 一定是老娘我~~

老公玩玩ipad也不支倒地了

留下外傭(就是我) 獨自一人 開著小燈 整理著明天出門的衣物及行頭

終於可以躺上床

被單乾淨的讓我敢蓋上臉(我承認我很機車)

看著另一張床我親愛的老公

身邊小小的安咕咕和小熊熊

明天會又是怎樣的一天呢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安咕媽咪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